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白石洲行銷中心暨樣板房開放 舊改先鋒綠景中國踏入新週期
白石洲行銷中心暨樣板房開放 舊改先鋒綠景中國踏入新週期 来源:綠景集團

7月22日,深圳市目前規模最大、關注度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更新專案——白石洲城市更新專案迎來重大突破,其行銷展廳暨一期樣板房已經對外開放並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儀式,公司核心管理層出席儀式並致辭。

1

2

當天,展廳吸引了大量訪客前來參觀。據統計,活動當天到訪客戶2000組,7月22日-23日到訪客戶高達5000組。火熱的人氣背後,彰顯了居民對這一專案地段、配套、產品以及品牌的肯定。

3

行銷展廳中心介紹,白石洲舊改項目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毗鄰科技園及華僑城片區,周邊環繞著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後海總部基地、蛇口前海自貿區等核心區域,所在的南山區因聚集了大量的高科技企業,被譽為“中國矽谷”。高科技企業集聚,人口流動不斷增加,為白石洲舊改項目的銷售提供穩定的購房需求和租房市場,房地產專案抗跌屬性明顯。

4

據悉,白石洲專案整體規劃總建築面積約500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358萬平方米,分四期開發,預計在未來八至十年內完成。綠景“璟庭”為項目第一期的可售住宅項目,建築面積為67.58萬平方米,分為三棟74F超高層住宅(1257套)和兩棟公寓(1489套)。其中住宅的戶型設計和電梯都分高低區,低區為110-118-125㎡三房戶型,高區則有187㎡的四房戶型。戶型功能實用,主要針對改善型需求。

5

6

同時,行銷中心銷售代表介紹了白石洲專案的開發和建設理念。一方面,公司充分考慮了深圳這類大型城市舊改的特點和市場需求,將城市綜合體的各項要素有機融合,涵蓋商務辦公、文化教育、休閒娛樂、社區服務等多個功能,旨在為居民打造一個全方位的生活圈;另一方面,白石洲舊改專案作為超高層的建築,綠景中國著力解決容積率帶來的居住舒適度的問題。公司計畫實現立體城市打造,在遠期規劃中將建設50米高的空中連廊、屋頂花園、商業通廊以及中央綠軸,將不同區域巧妙地連接起來,形成了一個有機的城市空間佈局;地下層面規劃了地下慢行系統和地下車行聯絡道,力圖改善交通流動,為居民提供更為便利的出行方式,避免了地面上交通擁堵和安全隱患,提高居住舒適度。

7

此外,白石洲項目行銷中心現場展示出,為該專案量身定制的智慧化運營管理平臺。通過展館中的電子大屏,可以全方位直觀地看到整個專案的運營情況,涵蓋了社區服務、商業服務、企業服務、智慧運輸、智慧安全、智慧同行、能耗管理等多個方面。

 

據瞭解,綠景中國攜手華為、中國聯通、上海市政院和深圳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共同規劃了智慧白石洲的“151藍圖”,著重關注智慧城區、智慧社區和智慧家庭三大體系。該規劃涵蓋了超過120個核心場景。以生活場景為例,住戶可以隨時隨地通過APP來提前按電梯,從而避免在電梯口長時間的等待。這些細節設計的背後,都是綠景中國致力於打造智慧、綠色、高品質人居的用心。

8

參照周邊新房近年備案情況來看,此前深業鶴塘嶺花園入市備案均價約11.05萬/㎡,新天鵝堡三期備案均價12.5萬/㎡,華潤城潤璽一、二期備案均價約13.2萬/㎡。倘若折中按照12萬每平來測算,專案一期可售貨值就有望達近400億。一期項目一旦入市,對於綠景來說,意味著大量的資金回籠,公司的規模與利潤將迎來跨越式的增長,同時在眼下市場擔心房企現金流斷裂的背景下,綠景的安全性也將得到有力鞏固。

9

隨著白石洲專案的正式入市,綠景作為舊改領域的專業開發商,其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豐富的開發經驗也將被市場更多認知。值得一提的是,國常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在超大特大城市積極穩步推進城中村改造的指導意見》,會議指出在超大特大城市積極穩步實施城中村改造是改善民生、擴大內需、推動城市高品質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有新政策作為支撐,城市更新這一地產細分領域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綠景中國將進一步鞏固公司在舊改賽道的領先地位。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