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榮獲深圳房企綜合實力十強等三項大獎
綠景(中國)榮獲深圳房企綜合實力十強等三項大獎 来源:綠景集團

2022年7月21日,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盛會暨《2022深圳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社會責任》重磅發佈。綠景(中國)再度憑藉良好的經營業績、穩健的運營實力,強勁的開發後勁,榮獲2022年“深圳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十強”、“深圳市房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價值企業”、“深圳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社會責任企業”三大殊榮。綠景(中國)自2009年起蟬聯深圳地產資信十強、2011年起蟬聯“深圳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十強榜單。

1

深圳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評價資料,被譽為全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風向標”,是深圳房地產界的年度重磅IP品牌活動,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指導,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主辦。

2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