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獲星展銀行首發研報並首予「買入」評級目標價2.97港元
綠景(中國)獲星展銀行首發研報並首予「買入」評級目標價2.97港元 来源:綠景集團

(2020年6月8日,香港)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綠景(中國)」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00095.HK)欣然宣佈,公司於2020年6月4日獲得星展銀行有限公司(「星展銀行」)首次研報覆蓋,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為2.97港元,充分反映資本市場對公司增長前景的認可和信心。

星展銀行認為,綠景(中國)是大灣區的舊改專家,2,400億元人民幣的潛在可銷售資源位處優越的黃金地段,其中包括白石洲項目及深圳約30萬平方米的投資性物業,目前股價以較資産淨值折讓77%(或按完全攤薄基礎58%),極具吸引力。研報還表示,綠景(中國)有超過20年的舊改經驗,參與過深圳11個大型舊改項目,公司深入參與舊改,過去五年毛利率超過50%,明顯高於同行。公司有著可見的城市更新項目進展以帶領持續增長,相信其高利潤率可以持續。目前股價還沒有反映綠景(中國)的優勢,因此,鑒於綠景(中國)的良好表現,星展銀行首次給予公司「買入」評級,目標價為2.97港元,較公司目前股價有20%左右的上行空間。

綠景(中國)管理層表示,公司獲得星展銀行首發研報並首次給予公司「買入」評級,是資本市場對公司資産品質和財務表現的充分肯定。未來,公司將繼續致力於開發城市更新項目,並通過打開不同融資渠道積極優化資本結構,務求創造更多的盈利,以回饋股東和投資者。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