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科技賦能産業,更新城市生活 綠景(中國)「牽手」中國聯通、景悅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科技賦能産業,更新城市生活 綠景(中國)「牽手」中國聯通、景悅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来源:綠景集團

(2020年3月15日,香港)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景(中國)」), 中國聯通,深圳市景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景悅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三方將以綠景(中國)大型城市更新項目爲契機,以5G技術爲引領,就5G創新應用、智慧城區業務創新、大數據雲計算應用開發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合力在綠景(中國)城市更新版圖上打造智慧城區,以「地産+科技」賦能産業發展。

kj031513

白石洲城市更新效果圖

巨頭聯袂,開啓業務生態圈

據悉,此次合作,三方將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在業務系統搭建、智慧城區商業模式等方面展開探索,尤其是在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多個方面展開合作,打造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業務生態圈。未來,三方還將進行5G+業務應用及服務類産品的專項研發。

kj031512

中國聯通將憑藉自身在大數據領域的技術和數據儲備優勢以及在雲計算領域的建設運營經驗,與綠景(中國)、景悅科技共同拓展行業大數據應用和雲數據中心的建設和運營,共同探索創新業務模式,打造智慧城區公共服務産業鏈,提升城區感知能力,提升綠景(中國)的服務效率,實現資源最大化應用。

此外,中國聯通將通過5G網絡和打造5G智慧城區的專業技術,助力綠景(中國)和景悅科技實現智能化城區建設的新突破。5G智能科技將以更快速度連接到多樣化應用場景,服務到更廣泛行業領域,探索智慧城區商業模式。

景悅科技是國內佈局「科技+地産」領域的行業領軍者之一,其依靠自身雄厚的國家高新資質、技術能力、資本能力和經驗豐富的業內專家團隊,向綠景(中國)、中國聯通提供智慧城區諮詢、規劃、建設、運營服務。景悅科技將以大型地産項目爲依托,通過各類前沿科技應用,建設科技運營服務平台體系,打造完整的智慧場景應用和服務平台,通過「科技+地産」的完美融合賦能産業,提升人居科技品質。

5G引領 打造智慧城區

2019年,隨著5G牌照的正式頒發,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時代。當前,中國地産開發正從大規模城市更新與高强度城市開發,轉型爲智慧城區的平台搭建與運營。5G作爲技術引領勢必將觸發智慧城區建設和公共服務的新變革。未來,隨著互聯網加速發展,房地産行業生態也將得到重塑。

kj031511

白石洲項目局部效果圖

綠景(中國)管理層表示:綠景中國有著豐富的城市更新經驗,佈局多個粵港澳大灣區域大型更新項目,致力於打造智慧城區標杆。此次合作將引入頂尖的資源,打造全新生態合作聯盟,未來將直接助力綠景(中國)打造智慧城區標杆型項目。

深圳聯通相關負責人表示,5G時代必將是萬物智聯的全新時代,此次合作將推動「5G智慧城區」建設領域的廣泛深入合作,是三方積極推進新型智慧城市的務實之舉。聯通將通過5G網絡全覆蓋和5G智慧城區的專業技術,助力綠景(中國)和景悅科技實現智能化城區建設的新突破,開啓「互聯網+智慧城區」産業發展的里程碑,共同助力深圳創建新型智慧城市標杆市。

景悅科技相關負責人畢小平表示,「科技+地産」是地産行業發展的新方向、新領域,是前景最爲光明的行業之一。景悅科技、綠景(中國)、中國聯通將整合三方的産業資源、品牌資源、技術資源等資源優勢,做到優勢互補,資源共享,打造共贏的業務生態圈。

此次强强聯合是繼2018年「牽手」華爲後,綠景(中國)「地産+科技」佈局又一大實質性動作,並以2020年作爲開端之年,逐步推進實際項目落地,和業內頂尖IT企業建立合作生態圈,共創智慧「新基建」偉業。

未來,三方將實現跨行業深度合作,三方資源優勢必將激發出全新創造力,打造智慧生活新方式,以5G引領品質生活新標準,不斷推動物聯網、大數據等新技術在智能城區上的建設,對智慧城區不同場景進行整合運用,從而提升管理效率,改善人居體驗。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