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珠海東橋更新項目動工  打造灣區智慧城區
珠海東橋更新項目動工  打造灣區智慧城區 来源:綠景集團

dq05191

(2020年1月14日,香港)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綠景(中國)」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00095.HK)欣然宣布,東橋智慧城區項目於1月12日在珠海市東橋村內舉行了奠基開工儀式。

東橋村是珠海市三個舊改試點村之一,多次列入市、區年度重點工作,是珠海市本輪城市更新的重點項目,也是第一批正式開工的項目。在各方的努力下,東橋更新項目在四年多的時間内實現開工建設,成爲集團在珠海第一個開工建設的城中舊村項目,是綠景的又一發展里程碑。

東橋更新項目鄰近豪宅和商業街區,地段成熟,項目定位爲珠海首席灣區文化藝術社區,包含高端住宅、星級特色酒店、藝術商業街區等多重業態。

dq05192

是次奠基開工儀式共四百餘位嘉賓共襄盛會, 當中包括珠海市委市政府、香洲區委區政府、南屏鎮委鎮政府和有關部門領導、東橋社區居委會及股份公司領導 、華爲集團領導、綠景集團領導、南屏各村及東橋村民代表等。嘉賓代表致辭節選如下:

dq05193

東橋社區居民委員會黨委書記劉結明表達了東橋村民希望通過此次舊改告別傳統簡樸的居住環境,實現美好生活的真實願望。亦感謝綠景集團最大限度考慮村集體和廣大村民的實際利益,使得項目順利推進。

dq05194 

華爲EBG中國區地産&建築事業部總經理邵湖在致辭中談到,自2018年綠景與華爲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華爲希望助力綠景在城市更新版圖上打造智慧城區標杆,讓東橋人全方位體驗到未來美好場景。

dq05195 

珠海市香洲區副區長彭蘇表示,東橋城中舊村更新項目合作企業綠景集團以自身的行動向大衆證明,綠景不愧爲舊改專家,爲香洲區與南屏鎮的經濟健康快速發展以及城市格局的提升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dq05196

綠景集團副總裁兼珠海公司總經理任紅兵表示,綠景集團高度重視東橋智慧城區更新項目,以最大的决心和信心,組建了最精銳的團隊,綠景成立30多年,城市更新已經成爲綠景的基因。東橋項目不只是空間形態的更新,更是發展模式、智慧未來的更新和綜合價值的更新。

dq05197

未來的東橋智慧城區,將打造成構建IOC(綜合運營管控中心),實時掌控東橋全域動態。可構建多達3級、27項工程、共計106個應用場景爲東橋項目提供多場景、多維度、安全、智慧的城區管理整體解决方案與服務。

dq05198

展望未來,集團將繼續以堅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戰略布局理念,以「深圳-香港」為主軸,重點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同時集團將結合公司特點及優勢,積極把握未來發展機遇。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