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開學季!綠景花城小學正式移交並投入使用
開學季!綠景花城小學正式移交並投入使用 来源:綠景集團

摘要:恪守企業初心,踐行社會責任

 

朝日起,迎新時,又到一年開學季。綠景花城小學的學生們迎來了一場特別的開學典禮。今日,由綠景集團投建的綠景花城小學正式移交給政府並投入使用。高顏值、多功能的新校園讓孩子們興奮不已。kx1

△顏值逆天的新校園,學生笑顏開

綠景斥資逾億,省級標準打造kx2

△牌匾移交現場

當天,綠景花城小學沉浸在一片歡樂當中。化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馮浪、化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陳政、化州市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廖建詩、綠景集團董事長黃康境、綠景集團副總裁葉興安、綠景化州公司總經理陳建及相關教育界代表、學校師生、家長代表等800多人見證了綠景花城小學移交的歷史時刻。

kx3

△綠景集團副總裁葉興安致辭

“辦學造福社會,福祉市民”。綠景集團副總裁葉興安代表綠景集團介紹了學校的建設情況。他表示,綠景花城小學由綠景集團斥資逾億元,以省級學府標準精心打造而成,旨在建造化州的標杆學府。此次移交使用,寄望當地配備強大的師資團隊,為當地發展培養輸送更多優秀人才。未來,綠景集團將繼續支持綠景花城小學,支持當地教育事業發展。kx4

△化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陳政為活動致辭

現場,化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陳政為活動致辭。他表示,經上級部門批准,化州市政府接收化州市綠景花城小學並且辦成公辦學校。綠景花城小學是當地第二所城鎮社區配套小學,極大緩解了周邊片區學位供給壓力。

頂級教學配套,助力素質教學

 綠景花城小學占地約2萬㎡,建築面積約2.4萬㎡,規劃36班制精英教學,包含5層高的綜合樓及教學樓各1棟,2層高的食堂及風雨操場各1棟,有效緩解當地就學壓力。

kx5

△外立面採用紅褐色面磚飾面,莊重大氣

先進教學設備,舒適教學環境

為更好地實施精英教育,綠景花城小學教室類型針對課程多樣性精心設計。設有:多媒體教學教室、多功能階梯教室、電子閱覽室、語言教室、書法教室、美術教室、科學教室等,如此高品質的教學配置及舒適的教學環境,致力全方位培養學生的溝通能力、全球視野、跨文化生存能力以及創造價值的能力。kx6

鍛煉強健體魄,培養健康人才

綠景花城小學在硬體設置上,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重視學生健康。學校露天操場的建設不輸大學,配備200m小學標準跑道、大型課外操場、室內風雨操場。此外學校還設有3個標準籃球場、2個羽毛球場、1個排球場、若干張兵乓球臺等設備。kx7

令人意外的是,學校還配建25*10m標準陽光泳池,給予孩子更廣闊的的水上嬉戲空間,助力學生們強健體魄,培養健康人才。

地下人車分流,護航師生安全

孩子接送,安全是頭等大事。綠景花城小學特設地下停車位,科學實行人車分流,保障孩子上下學安全。學校上百個地下停車位科學實行人車分流,有效解決學校路段交通擁堵問題,讓孩子接送更加安全、高效。kx8

△綠景花城小學地下停車場

恪守企業初心,踐行社會責任

 作為城市運營商,綠景集團在為社會提供優良產品和服務的同時,牢記企業初心,踐行社會責任。成立三十餘年,綠景集團關注城市軟實力建設,熱心公益,積極助力社會教育事業。

kx9

△綠景集團援建資料圖

2003年,綠景集團捐建大坡菊藩小學;2008年,綠景集團援建甘肅隴南文縣賈昌深圳小學;2009年,綠景集團再次捐資援助隴南賈昌深圳小學建設;2011年,綠景集團捐資改善化州市楊梅中學教學環境;2014年,綠景集團再次捐資援助化州大坡菊藩學校教育……綠景集團對於教育事業的關注和支持由來已久,愛心足跡遍佈大江南北。

未來,秉承“持續提升城市價值”的企業使命,綠景集團還將積極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為客戶、為城市、為社會帶來長遠、可持續的回報。

kx10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