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香港綠景NEO |全海景智慧金融中心,綠色辦公典範
香港綠景NEO |全海景智慧金融中心,綠色辦公典範 来源:綠景集團

摘要:香港綠景NEO商廈啟幕,締造觀塘商務新地標

引領科技元素,締造智慧新城

於港灣CBD2,助力國際一流灣區

香港綠景NEO商廈,就此啟航

hkneo1*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外部)

近日,香港綠景NEO大廈正式進入試運營階段,項目除作為綠景中國香港總部外,更有富通保險有限公司等金融企業入駐。項目自啟動招租以來市場反應熱烈,預出租率已接近五成,未來入駐企業以優質金融、創科、銀行企業等為主,與專案”九龍東全海景智慧金融中心”定位一脈相承。

該專案是綠景(中國)“NEO”品牌第三座大廈,也是綠景(中國)進軍香港的首個商業專案。作為海景甲級商廈,香港綠景NEO位於香港第二CBD九龍東金融街的中心區域,享270°無遮擋海景,憑藉優異的區位優勢、成熟基建配套、先進設施及優越服務配套優勢、綠色辦公理念,以超甲級寫字樓標準,締造新辦公體驗,打造觀塘商務新地標,釋放商務發展新動能。
hkneo2*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外部)

九龍東CBD2新地標,打造新商務品質典範

 隨著九龍東區域發展潛力逐漸凸顯以及商業氛圍不斷成熟,香港綠景NEO大廈應運而生,一躍成為九龍東地區新地標。大廈坐落于觀塘海濱道,總建築面積約600000平方尺(約5.6萬平方米),是一座超甲級國際寫字樓,更是一座全海景智慧型金融中心。

  • 全天候海景辦公,打造商務時尚生活

作為維港之上的全海景智慧型金融中心,香港綠景NEO坐擁維多利亞港絕佳景觀位置,擁有“寸景寸金”的270度無遮擋一線海景。

hkneo3*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標準層)

  • 卓越設計帶來極致體驗

在外形設計上,香港綠景NEO大廈將自身特色與海景風光深度融合,立面整體選用雙層隔熱玻璃,具備超強抗風、隔熱、防水等卓越性能。朝海幕牆設有高達63米的LED燈,日間與藍天海面交相輝映,夜間點亮建築之美,矚目維港。

hkneo4*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外部)

在內部空間設計上,綠景NEO大廈以闊綽寬敞為主,每樓層高約為4.2米,入口大堂高達9米。大堂地面均選用高級石材,敞亮氣派中不失雅致。

hkneo5*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大堂)

三、八大先進功能系統

綠色節能成績突出,獲綠色建築雙預認證

為踐行九龍東建設“智慧城市”的發展規劃,香港綠景NEO大廈充分發揮創新精神,採用低碳環保設計,構建智慧辦公新生態,並獲得美國綠色建築LEED鉑金級和香港綠色建築BEAM PLUS金級雙預認證,在城市黃金地段開啟綠色生態、健康高效的商務辦公模式。

hkneo6僅在雨水、廢水迴圈再用和節能燈具、智慧調控兩項功能,香港綠景NEO大廈每年節約水資源多達680萬公升,節省電費高達330萬港幣。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綠景NEO大廈的智慧翼閘系統、雙回路供電系統、樓宇自動化系統等八大科技功能系統,智慧聯動,有效提升智慧辦公和管理效率。

于九龍東CBD2,啟航國際新商務體驗

為營造更加優化的經濟環境,推動經濟持續發展,香港政府開啟“起動九龍東”計畫,將九龍東打造成另一個極富吸引力和競爭力的核心商業區,進一步增強香港的國際競爭力。

hkneo7*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外部)

  • 位處CBD2中心,率先對接全球資源

香港綠景NEO大廈地處九龍東CBD2金融街的中心區域,具備天然地緣優勢。周邊彙聚多家世界金融名企,可快速實現全球資源對接,以全新姿態對話世界經濟態勢。

  • 坐擁千億配套,塑造綜合性服務建築群

 作為觀塘新一代標誌性建築,香港綠景NEO大廈坐享成熟商區的豐富資源。步行5分鐘範圍內,品牌餐飲、銀行、星級酒店、精品超市和運動場館等商務、生活配套服務一應俱全,它們與香港綠景NEO大廈一同組成具有國際化、高檔次、多功能的綜合性服務建築群。

hkneo8*香港綠景NEO大廈實景圖(外部)

  • 坐擁四維立體交通,啟動高效商務時代

截至目前,香港綠景NEO大廈周邊已形成方便快捷的四維交通網絡,坐擁5條鐵路線、4大城際通車、3條骨幹,可快速抵達深圳、廣州、珠海、澳門等多個城市;另有香港國際機場、啟德郵輪碼頭2大國際樞紐,聯動全球,啟動高效商務時代。

持續深耕粵港澳大灣區,強化品牌形象

 依託粵港澳大灣區以及深港現代合作規劃紅利,綠景(中國)以極具前瞻性的戰略眼光,于香港九龍核心商區以嶄新姿態啟幕亮相,完成對NEO高端商務品牌的再次升級。

hkneo9

這意味著綠景(中國)地產在高端商務品牌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品牌國際化。同時,也表明了綠景(中國)地產持續深耕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決心。

粵港澳大灣區作為國家重要發展戰略,向建設成國際一流灣區不斷進發。香港綠景NEO大廈抓住時代機遇,憑藉政策、區域、交通等優勢,實現全球資源對接,將與九龍東CBD2一同成為全球金融重要一極。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