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企業新聞 / 綠景(中國)榮膺“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
綠景(中國)榮膺“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 来源:綠景集團

2018年1月8日,2017年中國融資大獎頒獎盛典在香港舉行,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景(中國)”,股份代號:0095.HK)榮膺“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獎,憑藉穩健的發展態勢、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成長空間,受到香港媒體及資本市場的青睞。

據悉。中國融資大獎已成功舉辦兩屆,此次2017年中國融資大獎由中國融資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上市公司委員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並購公會等協辦,致力評選出香港上市企業中的優秀典範,表揚及肯定在商界表現優秀或極具潛力的上市公司。此次綠景(中國)榮獲的“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獎”由來自監管部門、主流券商、基金、創投、專家和香港媒體高層組成的專家評審委員會及邀請投票選出。評審標準主要參考企業2017年南向買入資金總金額、南向買入資金淨金額、總成交量、香港股價上升幅度、股價波動幅度(方差)、A/H股溢價及股票換手率等。

作為深圳知名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商及商業物業運營商,綠景中國榮膺“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獎”可謂實至名歸。綠景(中國)於1995年在深圳成立,擁有房地產開發與銷售,商用物業投資與經營,綜合服務三大業務板塊。公司堅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戰略,以“深圳—香港”為主軸,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佈局,所開發的專案皆位於深圳、香港、珠海等地的核心區域。

二十餘年的穩健運營,綠景中國收穫了行業、資本市場及社會的認可。2017年,綠景(中國)成功發行4.0億美元有擔保優先票據,得到資本市場熱烈迴響,獲超額認購;與東亞銀行(中國)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獲得授信支持;榮獲“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誠信(優質)企業”和“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

1月8日,綠景(中國)執行董事鄧承英出席中國融資大獎頒獎盛典並上臺領獎。她表示,“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獎”獎項,是資本市場對綠景(中國)發展前景的高度評價,也是社會對綠景(中國)品牌實力的認可。綠景(中國)在粵港澳大灣區開發和運營一大批大型優質住宅和商業發展專案,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近期,綠景(中國)更以90億港元購入位於香港九龍東的全幢臨海甲級商廈 8 Bay East專案,拓展香港市場。未來,憑藉多個位處大灣區內的核心專案的開發和運營,綠景(中國)將持續為公司、為投資者、為社會帶來長遠、可持續的回報。

綠景(中國)執行董事鄧承英女士(右6)出席2017年中國融資大獎頒獎盛典並上臺領獎

 

有關 綠景(中國)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綠景(中國)地產成功運營二十餘年,堅持“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戰略,以“深圳—香港”為主軸,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佈局,開發建設並運營深圳、珠海、化州、蘇州、東莞等地專案,連續多年蟬聯深圳市房地產綜合實力前十強榜單。2015年,綠景(中國)在香港成功上市(港交所代號:00095HK)。旗下綠景資產管理公司成功運營了以“佐阾”和“NEO”為代表的商業地產系列;旗下綠景物業管理公司具有國家物業管理企業一級資質,為各類物業提供全面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旗下高級商務酒店,綠景錦江酒店坐落於深圳中心商業區,完善的設施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頂級服務。

詳情請流覽http://www.lvgem-china.com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