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綠景佐阾虹灣爲「逆行者」送溫暖【深圳特區報】
綠景佐阾虹灣爲「逆行者」送溫暖【深圳特區報】 来源:綠景集團

近日,下梅社區黨委携手綠景佐阾虹灣,助力商戶復工複産,共同關愛最平凡的「逆行者」(快遞人員、外賣小哥、市政環衛、公安巡警、交通警察、醫護人員等)。不少快遞員、外賣小哥表示特別的驚喜,部分小哥哥自言自語道:真的假的?!。平日裏都是給商家送外賣的小哥,今天却可以自己品嘗美味,外賣小哥特別開心與激動,並寫下了祝福語,綠景佐阾虹灣協同商戶,大愛無言,無嘗送出上千份美食。大包小包的美食飲品擺滿了幾大桌,約1個小時的時間就被全部領取,但留言板上寫滿了溫暖心的話却傳遞了下來:「武漢加油!湖北加油!中國加油!」「與大家同在」「陽光總在風雨後」…… (李慧萍)

http://sztqb.sznews.com/PC/content/202003/13/content_832311.html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