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綠景中國地産:重大項目有望近期落地【同花順】
綠景中國地産:重大項目有望近期落地【同花順】 来源:綠景集團

中泰國際2月7日發佈對綠景中國地産的研報,摘要如下:

深圳舊村改造專家,卓越的操盤能力屢獲驗證公司專注廣東省核心城市之核心位置的舊改項目。2000年以來,公司已在深圳核心地段完成11個城市更新項目,包括新洲村、龍華牛欄前舊村、下梅林以及沙嘴村舊改等。近日,公司操盤的珠海東橋村舊改項目奠基開工,該項目位於香洲區核心,總開發規模爲79萬平方米,由確認前期合作企業到基本完成拆遷開工建設僅用了4年多的時間,是珠海本輪城市更新第一批正式開工的項目,再次驗證了公司的操盤實力。天時地利人和,南山舊改有望於近期成功落地目前公司正在重點推進位於深圳南山區的大型舊村改造項目,該項目緊鄰歡樂穀、世界之窗,總規劃建築面積358萬方。我們對項目成功落地很有信心,因爲:1)公司具備數十餘年舊改成功經驗;2)私人物業拆賠方案充滿誠意,簽約進度滿意;3)19年底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加快城市更新列爲國家重點工作,我們預計政府支持有望進一步發力。我們預計南山項目有望於1年左右內完成主要賠償工作、確認開發主體,2021年左右開工建設。截至19年中,公司擁有約100萬方可售面積,而南山項目可售面積約180萬平方米,將分3期開發,預計將成爲公司未來主要利潤來源。19-21年業績穩中有升、財務負債表風險可控我們估計公司現有的土地儲備可以支持19-21年業績穩中有升:1)合約銷售預計由18年的約42億人民幣,上升至19/20/21年的約70億人民幣/年;2)核心應占淨利潤預計由18年的7.65億人民幣增至19、20、21年的8.8億、10.0億、11.0億人民幣,19-21年CAGR13.0%;3)股息預計由18年的2.3億人民幣上升至19/20/21年的2.6億、3.0億、3.3億人民幣。我們預計由於對南山項目的相關開支增加,21年淨負債率會略微上升,但我們認爲公司資産負債表風險可控,因爲1)項目主要成本主要爲建安以及租金補償、可均攤至建設周期,公司無需支付一次性土地出讓金;2)境內銀行對項目非常支持,融資渠道通暢。首次覆蓋,給與買入評級,目標價3.58港元按照全攤薄股數,計入南山舊改項目,我們估算公司的20E的每股淨資産價值爲4.47港元/股,公司目前的股價相當於-44.5%的淨資産價值折讓。考慮南山項目的稀缺性(未來幾年深圳最大最受矚目的城市更新項目)以及盈利的確定性(公司成功的項目運作以及項目核心的地理位置),我們用20%的NAV折讓,給予公司3.58港元的目標價。我們相信,南山項目開工建設將是股價催化劑。目標價對應現價有44.2%的漲幅,我們給予買入評級。風險提示:(一)中國宏觀經濟下行;(二)人民幣匯率波動。

http://stock.10jqka.com.cn/hks/20200224/c617748319.shtml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