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綠景 NEO 出租率再創行業新高 全面資産管理模式已見【東方頭條】
綠景 NEO 出租率再創行業新高 全面資産管理模式已見【東方頭條】 来源:綠景集團

12月21日晚,綠景 NEO 都市商務綜合體舉辦了主題爲「不止·未來」的客戶答謝活動,來自NEO逾180名入駐企業高管代表莅臨活動現場。

綠景集團副總裁、資産事業部總裁徐紅星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詞。他表示,經過多年的不斷探索和創新,綠景 NEO 打造的以客戶需求爲導向、以專業服務爲基礎、以智能科技爲手段的全面資産管理模式已見成效。憑藉獨特運營管理模式和領先的服務理念,綠景 NEO 目前已成功吸引逾 20 家世界 500 强企業和近 40 家國內外金融、科技、現代服務等領域的領軍企業入駐。

管理模式的創新,助力綠景 NEO 品牌和資産價值持續提升,多年來保持了年度出租率超 98%、客戶滿意度 95% 的傲人成績。專業的運營不斷提升客戶的粘性,保證了客戶穩定性,每年客戶續租率也一直保持較高水準。從租戶品質、項目品牌、租金收益及資産估值角度來看,全面資産管理方法創造的管理價值得到了顯著的印證,NEO 項目成爲引領福田中心西區高端寫字樓市場標杆之作。

創新引領商辦運營新模式,綠色助力 NEO 再升級

綠景 NEO 一直緊隨商務辦公空間運營模式的變革趨勢,引領寫字樓領域的創新技術發展和運營管理模式變革。正是基於對市場動態的敏銳洞察和對自身管理思維的不斷更新,讓綠景 NEO 近幾年成爲了寫字樓市場創新變革中受益者。

在活動現場,綠景集團資産事業部創新研究院院長、綠景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馬永表示:綠景 NEO 自身獨創的 「全面資産管理」 與 「翡翠 +」服務體系已充分展示其前瞻性的優勢,尤其在目前的市場環境下,綠景 NEO 依然能保持高水準的出租率,真正檢驗了運營方的 「真功夫」。

爲夯實基礎,提升運營管理品質,綠景 NEO 一直積極在 「智慧辦公」與 「綠色辦公」領域進行探索,且已獲得業內廣泛認可。同時,綠景 NEO 在創新智慧辦公和綠色辦公的道路上還主動尋求與相關領域的權威機構保持長期友好互動。在全球享有盛譽的、最大的獨立性非政府環境保護組織之一——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專業代表,作爲特邀嘉賓出席了本次綠景 NEO 客戶答謝活動,就旗下 「綠色辦公室」項目的發展目標和實現形式以及未來願景進行了專業而深入的闡釋,亦對綠景 NEO 在現場發起的 「綠色辦公行動」倡議表示贊賞。作爲綠景 NEO 知名入駐企業代表,華商銀行和港大思培也率先響應了綠景 NEO 關於綠色辦公的號召。

深耕智慧辦公空間,引領全面資産管理新格局

綠景 NEO 緊跟辦公空間智能化應用的發展潮流,在 2018 年先後引入了最新一代的人臉識別和無感支付技術,同時引進了智能禮賓服務和物流服務機器人,爲入駐企業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商務體驗,辦公體驗的提升助力客戶滿意度持續提升。

智慧辦公是綠景 NEO 全面資産管理模式中的應有之意,但絕非全部。該模式是建立在商務不動産全生命周期、全價值鏈維度審視業務决策是否具有科學性與合理性的管理機制。推行全面資産管理模式,有力地保證了綠景 NEO 作爲商務不動産的健康運營,進而促進了資産的保值增值,避免了只看短期投入和賬面回報的短視管理行爲。

數年來,通過以實踐爲基礎的探索和創新,綠景 NEO 全面資産管理模式已成爲經得起時間和市場檢驗的獨特模式。目前,該模式已形成貫穿商務不動産全流程管理的閉環,覆蓋項目前期開發、中期運營以及後期退出的各個階段,從而促使項目的現金流與資本估值呈持續上升趨勢,最終達到資産保值增值的目的。

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與智能科技的不斷進步,推動了商務辦公空間産品形態的進步和迭代,也對商辦空間的運營和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當下,綠景 NEO 將秉承 「做商務不動産價值創造者」的願景,更加專注細分領域的客戶需求,構建智能化、人性化和更具體驗感的商務空間,真正實現 「悅享辦公」,傳承綠景 「構築喜悅」的品牌價值觀。

背景資料:

NEO——商務不動産價值創造者

NEO 爲英文 「New Enterprise Office」 的縮寫,又指 「New Economic Opportunity」,爲新型的當代企業而生,也寓意將助力客戶成爲全新的經濟力量。

NEO 以 「商務不動産價值創造者」 爲發展願景,秉承 「誠信、精專、創新、共贏」的核心價值觀,以客戶需求爲導向,以深度運營爲內容,以發展共贏爲目標,以夥伴滿意爲追求,致力於做專業的商務不動産全面資産管理服務提供商,爲商務不動産項目提供從前期策劃、招商、市場推廣、資産運營、物業服務、資本化退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務。

通過資産管理的「投、融、管、退」全鏈條模式,最終實現商務不動産保值增值的目的,創造與客戶共進、共贏的良好局面。

深圳綠景 NEO 都市商務綜合體

深圳綠景 NEO 都市商務綜合體是綠景集團進軍高端寫字樓市場的開山之作,也是彰顯商務不動産運營管理能力的旗艦作品,其誕生標志著綠景集團正式躋身中國專業商務不動産運營商前列,也開啓了綠景集團商業地産品牌化發展的全新時代。

項目位於深圳福田中心西區,是深圳主幹道——深南大道上極具昭示性的地標建築,總建築面積逾 25 萬平方米,由 A、B、C 三棟塔樓及裙樓商業組成,其中 A 座塔樓高達 273 米。項目涵蓋了國際甲級寫字樓、商務公寓、高端餐飲以及服務型商業等多元業態,致力於爲企業提供全新的商務辦公及生活體驗。

 http://mini.eastday.com/a/181224115509306.html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