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綠景(中國)上市三周年碩果累累  NEO專案招租今日正式啟動【香港經濟日報】
綠景(中國)上市三周年碩果累累  NEO專案招租今日正式啟動【香港經濟日報】 来源:綠景集團

綠景(中國)於本月迎來香港上市的三周年,旗下的超甲級寫字樓香港綠景NEO亦開始正式招租。

自2015年完成反收購暨新上市以來,綠景(中國)積極佈局大灣區,取得了一系列矚目的成就:先後成功收購了香港流浮山項目、珠海凱威項目,並順利完成香港綠景NEO項目並購;2018年,公司還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以深圳大型舊改專案作為重點,在智慧城區領域進行充分合作。公司充分利用國際資本市場的平臺,在業務上積極進取,實現具有品質的業績增長,財政實力穩健,在融資、並購與土儲、專案開發及銷售、資產經營方面均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作為深圳公認知名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及商業物業運營商,城市更新的先行者,綠景(中國)連續八年獲得「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誠信(優質)企業十強」和「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綜合實力十強」稱號。2017年3月,成功地被納入「恒生港股通中小型指數」並成為深港通投資目標。公司還斬獲2016年度「最具成長性上市公司」、2017年度「深港通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2017年港股100強」、2018年港股通公司「金翼獎」等稱號。

此次上市三周年的紀念恰逢香港綠景NEO項目正式招租正式開始,可謂雙喜臨門。NEO是綠景(中國)旗下資產公司打造的知名商業品牌。香港綠景NEO項目是公司在香港的首個商業項目,定位為集健康、綠色、人文及場景于一體的金融科技中心,位於發展迅速的九龍東區域的九龍觀塘海濱道123號。在「起動九龍東」發展計畫及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的持續推動下,專案將能快速樹立自身品牌形象及擴大影響力。九龍東地區承接港島中環區域的金融、保險、高端服務產業,隨著相關基礎設施配套陸續竣工,九龍東成為核心商業區指日可待。香港海濱道作為未來第二個商業區核心金融街,勢必將吸引較多金融、保險類企業入駐。據瞭解,目前香港綠景NEO招租已落實與基石客戶的洽談工作,確認多家跨國金融、地產和科技龍頭企業將會進駐。大廈臨觀塘海濱長廊,交通規劃完善,並坐擁區域內最優質的海景資源,一線維多利亞港景觀盡收眼底。隨著輕軌鐵路及2021年沙中線通車,該片區交通網絡將更加四通八達,預計屆時項目本身資產增值空間將加大,商業價值亦將快速提升,為公司創造巨大的價值。2018年,該專案評估已升值2.1億港元。

此外,香港綠景NEO項目還未竣工已獲得多個認證及獎項,包括由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RICS的香港年度大獎—「最佳成交大獎」、美國建築協會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結構體版的預審鉑金級認證,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建環評所頒發的1.2版(新建築)暫定金級認證,可謂明星商業大廈。

綠景(中國)以「深耕核心城市、精專城市更新、開發與運營並重」作核心戰略佈局理念,以「深圳—香港」為主軸,佈局粵港澳大灣區。公司持續深化開發與運營雙輪驅動業務模式,奮力探索「產融結合、產城結合、產智結合」的創新發展模式,相信在未來亦能享受粵港澳大灣區政策紅利,保持長期可持續發展,在資本市場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明报3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