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港股異動︱南下資金搶籌 綠景(00095)續漲一成創逾兩年新高
港股異動︱南下資金搶籌 綠景(00095)續漲一成創逾兩年新高 来源:綠景集團

智通財經APP獲悉,獲內地資金加持,綠景中國地產(00095)近兩日升勢強勁,盤中高見3.84港元,創逾兩年新高。截至11時13分,漲9.97%,報價3.75港元,成交額為3986萬港元。

news0125-1

值得一提的是,南下資金熱情高漲,綠景中國地產也受到內地資金的青睞。截至1月22日,該股的港股通持倉占比較月初的0.58%顯著提高至0.92%。

news0125-2

第一上海發佈研報,給予綠景中國地產“買入”評級。該券商指出,綠景中國地產深耕珠三角核心城市,商業住宅雙輪驅動,白石洲專案穩步推進。當前公司NAV為178億元人民幣,考慮到潛在的舊改專案對NAV的增厚,NAV將達到520億元人民(折合約630億港幣)。當前公司攤薄後股本為84億股,再充分考慮到舊改專案操作過程中可能增發的股份(假設約15億股),公司攤薄後每股NAV為6.4港元。因此,給予目標價5.1港元。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