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媒體報導 / 綠景集團舉行2010年度目標責任簽約儀式
綠景集團舉行2010年度目標責任簽約儀式 来源:綠景集團

3月20日,集團2010年度目標責任簽約儀式在馬可孛羅好日子好酒店二樓宴會廳隆重舉行,黃康景董事長、郭兆彬總裁等集團領導及各中心/項目部總經理以上領導以及物業公司領導近40人出席。儀式由綠景集團副總裁葉興安主持,首先由郭兆斌總裁代表經營管理團隊與黃康景董事長簽約,然後由各部門分管領導及領導與郭兆斌總裁簽約。

在簡樸而隆重的簽約儀式後,副總裁任紅兵等先後代表簽約部門發言,表達了完成目標的決心和措施。郭兆斌總裁針對公司目前的實際情況,對各部門提出了若干具體的要求。最後,黃康景董事長發表重要講話,針對各部門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補充意見和要求,並代表集團董事會對在座的各級領導幹部,在對待工作的主觀能動性方面提出十個“多一點”和十個“少一點”的要求。

繼2月份春節熱銷一枝獨秀後,綠景大公館3月再推新品,銷量再次領跑全城。 3月,綠景•大公館推出精品絕版珍藏的小高層產品——55平米兩房、88平米三房,此產品是深圳在售住宅中唯一的90平米以下小高層產品,超過100%的實用率,一經推出就得到龍崗中心城、福田、羅湖、南山等眾多客戶追捧,短時間內基本售罄。

為感謝廣大業主對大公館的厚愛,3月20日綠景大公館特舉辦多場活動,回饋廣大業主,得到廣大業主的好評。

1、深圳首套大運彩繪樣板房開放

3月20日當天,綠景大公館開放水上樓王150平米大運主題彩繪樣板房,用繪畫藝術展現大運生活,描繪公館品質。 150平米奢闊五房,南北通透,盡覽大運城、餘石嶺山景、中心園林景觀資源,房房有山景,是高尚居家首選。

2、上門有禮

3月20日,來綠景大公館上門看房客戶,參觀最新開放的水上樓王大運彩繪樣板房後,憑獎券就可以獲得時尚、精美禮品一份。

3、花藝與串珠DIY

所有參加活動業主、上門客戶都可以得到現場製作的漂亮花藝與串珠。

4、世界大運美食薈之三——巴西燒烤

從3月開始,綠景•大公館正式啟動了“世界大運美食薈”活動,繼意大利美食週、日本料理美食週後,本週巴西燒烤隆重登場大公館,客戶不但品嚐到豐富多彩的巴西美食,還可以了解巴西1963 年巴雷格里港大運會概況,巴西足球等特色文化。

5、成交業主大抽獎,巴西風情樂隊表演

3月20日下午4點舉行的成交業主大抽獎將當天活動推向了高潮。本次抽獎因中獎率極高,吸引了前期所有成交業主參加,到場近400人,將大公館中央園林圍得水洩不通。抽獎過程中節奏歡快的巴西風情音樂,贏得一陣陣掌聲。最後的大獎更是將活動推向了最高點。

活動當天,大公館的水上樓王彩繪樣板房單位,得到很多客戶的青睞,許多第一次看房的客戶,毫不猶豫地就買下了自己心儀的單位。目前大公館春節後推出的單位已經基本售完。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CHINA LVGEM ALL RIGHTS RESERVED.